星期五, 11月 10, 2006

料理東西軍之名魔生死鬥


話說那天我只是不小心在暱稱上說了廚藝大躍進的話
就惹毛了台東閒人發展協會的暫代理事長(我是創辦人)
決定派出厲害的歐陽大廚來一場料理生死鬥
只是對無端被扯進來的印度一姐感到很抱歉
傳說中一姐的菜是所謂的心愛料理是必須配合心情以及
愛人的感性料理 對於以競賽心情下做出來的完成品
據她說 是很失敗之作
但這件事我們無所查證 究竟是一時失手還是一般水準
就請評審們自由心證囉

<有美酒佳餚當然少不了要佈置會場...臭臉王很早來就被當工頭使喚>

<東軍一姐-首先帶來的是心上人咖哩>

<東軍搞低調一姐-帶來的是阿基師水噹噹書中找到的美味瘦身肉片>

<西軍超強一姐-擁有義大利餐廳主廚經驗帶來拿手西點>

<西軍老是牧羊人派達人-下次再做牧羊人派就剁手腳:p>

<邊喝酒邊煮菜很容易鬆懈的東軍代表>

<連照像都要有心機姿勢的積極派西軍代表>

<還好東軍有史上超強的神秘來賓蒞臨,有大加分的功效,我跟一姐總算鬆了口氣>

<西軍神秘來賓是瑜珈一姐,跟牧羊人派是一掛的又來一個墨西哥餅,
下次再來這道我會帶兄弟鬧場:p>

******************************************************************
評審團時間:
此次是由西軍所邀請的評審團那個公正性有待商確
可能有人情壓力的考量 我想也不敢多說什麼
免得下次不被邀請 聽說當晚喝掉了可以泡澡的紅酒量
我想這些醉翁之意之在酒的評審們 應該也沒什麼公信力
下次可以請一下美鳳有約的阿基師嗎還是旅遊生活台的奧利佛
我可以拿出紅酒鹹豬肉來大戰一番:p








<斐斐開玩笑啦.....別在意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我...
妳拿紅酒鹹豬肉的時候 我出紅酒燉牛肉啦
不過評審真都都說好吃拉
不信..潘小傑你說是不是?!!!

匿名 提到...

(點頭..)嗯!!是都很好吃啦...
只是...
後面有一段記憶也隨著
空盤子一起消失了...哈
印象中吃了很多花生米配紅酒...

乖孩子-孩子乖 提到...

哇哇哇

看到好多熟面孔~~

真是懷念在台灣的大家阿^^

乖孩子-孩子乖 提到...

霏霏姐

好想念妳的泰國菜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