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1, 2006

我去跳舞,在巴拉冠


我的故鄉在很遠的東部
有時候會忽然想起 很遠的心裡面的那個家
通常回台東的時候我都坐火車
火車上 漸行漸遠的城市風景
都會讓我的心情
緩慢的放鬆
每當我 心情很不好或很想家的時候
我 就會很想聽那幾首歌
所以 永龍的歌 也是
歌裡面有太多土地的味道
和 曾經有過的美好記憶
如果 你也好久沒有過幸福的感覺
如果 你好久沒有看見到海或吹到海風
如果 你也好想回到那個寧靜的午後

你應該要跟我一起去
聽見陳永龍 o
----------------------------------------------
* 我去跳舞,在巴拉冠
2006/12/08 (五) PM 7:30
*牯嶺街小劇場 (臺北市牯嶺街5巷2號)
售票NT$200元 Dress Code服裝代碼:紅、黃、綠、白
※ 因牯嶺街小劇場座位有限,僅70席次,還請即早定位!
演出者介紹

-----永龍的MV----

3 則留言:

乖孩子-孩子乖 提到...

我也好想大聲唱歌

在金門還能聽見台東的歌

真是讓人想起一起大聲唱歌的日子

karen 提到...

我那天還跟你的台東好朋友在他家狂喝智利紅酒咧^^

乖孩子-孩子乖 提到...

哈哈哈,

誰誰誰阿

紅酒就是要配下酒菜啦*-*

我22號就回台灣休假了

我也想喝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