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8, 2007

恐懼之後才會無疑的相信?


忽然因為空下來一些時間
很容易就把大騙局給讀完了
我對丹布朗的成見還是在的 我覺得他一直都是個後繼無力的傢伙
但比起讓我又愛又恨的倪匡衛期理系列
丹還算是比較說的過去
收不了尾時 至少不會都推給飽受無妄之災的外星人
大騙局的太空科技加歷史論調很合我的胃口
所以讀起來 還算津津有味
常常一天可以k 個10幾頁不成問題
放下之後再接起來讀也沒有謀合期
算是近來 讀起來很順的作品
不會 太佔思考空間
重要的是 我也沒有猜到結局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通常早點猜到 後面再讀也沒有意思了
不過 這本書想要表達的立場跟
去年讀到的Michael Crichton寫的恐懼之邦
有很多相似之處
書中提到的論點跟我的思考有反向作用
所以二本我都很喜歡

你相信政府或由世界有公信組織所發怖的給你的訊息嗎?
地球環境的改變真得是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嗎?
"明天過後"的情節,
你確定不是有心人士為了恐嚇你作為他權利鬥爭的工具嗎?
大量媒體資訊的正確性 很值得懷疑
這是二本很有意思又有連貫性的讀物
適合疑心病跟罹患恐慌症的人閱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ut I think this one is just FINE..
I prefer 恐懼之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