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6, 2009

那個911的那天


有時候覺得好像自己在不知不覺中
參與了圖騰樂團的夢想演化過程
經歷了轉行開涼麵店被自己人吃垮
還有開了漂流木亂請客倒店的風波中
我常常看見圖騰樂團還是自嘲式的向這個社會發出大微笑

**據說是有在走偶像路線的這一天

就像第一次看拖鞋趴時大大場地人倒還是站的七零八落
可是這次放羊的孩子新專輯發表會
前一個月books上的預售票就賣完了
我跟老娘還有一度懷疑說是不是只有50張票
不過一到現場我倒是傻住了
人還真得爆了 已經是站到惹握最後面都擠到沒辦法走到吧台邊
才想到去年九月圖騰樂團說要出國去馬來西亞演出
短短的時間 原來圖騰樂團的歌迷早就默默的繁衍了不少


**開始DMC的二人

雖然新專輯發表那天歌都唱了三年
比較像是老歌精選輯發行
除了圖騰樂團式笑鬧讓場子很熱外
live的紅色扶桑跟拉千禧這二首真的足以讓人想買專輯
專輯第七首紅色扶桑的層次感國語歌曲中很少見
而第五首拉千禧保有原住民風格的藍調唱法 很能捉到suming獨有的風格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第十首藍星這首歌
那麼芭樂的情歌 查馬克唱起現場還讓我噁爛到狂起雞皮疙瘩
很久沒聽到那麼純情老派的唱法了
有時候 聽著聽著會覺得整個靈魂要被吸走了一樣 很失神




沒有那天那個很刻意的藍星.找到另一個猴話版也可以聽聽啦


很讚的紅色扶桑

一定要買一張的啊
本篇照片選自:
老娘相本
pjk大師相本

2 則留言:

M小姐 提到...

那就幫我買一張回來再給你錢
應該會比博客來它們家便宜吧

karen 提到...

to M小姐
好的!我會幫你買的

還有我們的好朋友低調龍的西低好像也是年底會出
到時我們再找他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