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4, 2009

應該有跟鐵牛運功散合作的巴巴巴博庫魯山

光線真不錯
據說是因為欠操
dcw早早就寄了行程來到我的信箱 光是看到標題下的巴尖魔棲系列
這幾個字拆開來看還好
不過全部加在一起之後 就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下意識連打開這封信都提不起勁 對於這種練身體的行程
通常唯一的辦法就是 ~~~~~忘了這件事...人生嘛!活在當下就好:p
天氣不錯~
因為這樣大意的結果 當一大早起床找了一條街找不到一家早餐店有開
(有這種不太好的前兆)
還聽到要開到北橫去 嚇的我當場乾了一杯中拿鐵
這個時候已經是到了集合地 如果忽然尿遁逃走
就好像見網友看到不太正的 偷偷從後門跑走是一樣的道理
只好牙一咬 先在車上睡一覺 再說
反正北橫要開很遠嘛 是不是~~~
整裝上綁腿
在北橫公路上又開始滕原豆腐上身的謝董
甩尾甩的我精神都來了 睡意全消 到達了停車場
謝董與DCW開始拿下雨鞋 演出農村曲時
我眼尾撇到黑點達人居然說要穿綁腿
我己經暗暗的有點想往回走了
冷不防有人在後頭還補了一句
"這條是螞蝗之路哦...搞不好會有一堆掛在樹上,,,,"
我說這三位大師 我們是不是朋友啊 這麼重要的事
一定要到"登山口"才讓我最後一個知道....
看著三位大師整裝 我整個人活像是要到公園散步的大嬸行頭
好吧~ 看來我只能跟螞蝗們來個正面交烽了...
別有洞天~
從停車場開始踢了不知多久
才到了登山口 看到那個陡上不知有多陡的登山口時
我的心又開始想打烊了....
邊爬我邊喘的同時 我還問了大師們"請問這真得是人類在走的路嗎?"
應該是印度瑜伽大師在練大劈腿神功的"聖地"吧 我想
就在我心中狂OS "怎麼還沒到還有多久啊我的媽...."
碎念到自己快到精神耗弱的邊緣
終於是到了山頂
不過 大師團前一天因為趕拍煙火太晚睡
首度出現失憶的症頭
謝董帶瓦斯沒帶爈頭
DCW帶爈頭沒帶瓦斯
黑點達人忘了帶餐具…
然後就在東等西借下 還是完成了4個人的中餐
中途我還插隊 叫煮了一半泡飯的黑點達人閃一邊先讓我泡麵
由此可知 我的人生上了這座巴巴啦巴巴山(名字太難記,請自行參考標題)之後
有了另一種體悟 那就是~~
泡麵搶別人的火會比較香:P.......
神木級倒木

在山頂左等右等 濃霧才散雲開了一下下
總算是讓二位攝影大師願意心滿意足的下山
比起上山的路 下山我整個人感覺是挫咧等
經過這幾次下山經驗 總覺得我雙腿有點剎車無力
才下切沒多久 又溼又滑又陡的地型 就讓摔的很慘烈
左手指插到山壁 右手打到石頭麻掉
下腰插到樹枝 還好屁屁肉多 所以沒什麼大礙
在連滑了幾次之後 有港覺自己一直是在咬牙切齒的心情下
完成了下山的任務 繼上回摸黑加里山之後又一鉅作
忽然覺得很多年沒有播的鐵牛運功散廣告 是不是該考慮找我代言啊
等雲開

回家的路上還看到有賣玉米 結果一下車要買
老闆娘就說還沒煮 隨口說了只要五分鐘
結果一直以來天真的我就相信了 為了等這二根玉米
讓我又再度體會到滕原豆腐上身再來一次的可怕F1賽車實況
謝董以時速XXX的速度連超了幾台車之後
在5:55分抵達 據說是6:00才打烊的加油站
己經是拉了封鎖線員工早就閃光光了
所以說這次的巴巴巴啦啦山學到二個教訓
一是山路邊的小販沒有時間觀念
二是山裡面的加油站也沒有時間觀念

大家千萬要小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覺得落落長的林道



後記 下山之後去看中醫雙手腫脹還全身黑青
我覺得中醫師看我的港覺 有種想要撥打婦女XX專線的樣子
但在得我知我是去爬山自己的跌了之後 他試圖想跟我找話題聊
試圖想要問出我到底是在那座山"犁田"的
但我只是白了他一眼說了"就北橫的巴巴巴啦巴巴山啊"
(其實不是在敷衍他 是真得難記得住的山名啊)

本篇照片取自
比跑跑卡丁車還要猛上百倍的S大師
這次照了很多海苔口味瞎味先的D大師

來看看~這才是正宗的遊記嘛!!!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不好意思~沒事先跟妳說~這條路線有阿螞兄>"<
但我們怎麼防護也沒用~因為沒遇到一隻阿螞兄(妳在路上看到那隻...是幻覺是幻覺)XD

karen 提到...

不是你的錯~~~~

都是黑點達人的錯(推~~~)

什麼黑點都是直接無條件算他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