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5, 2009

假性牛郎店之小郭生日趴



警告!本文章不適用於男男交友圈...請退散,
也不太適合心智不成熟之人士閱讀,請退散...


上星期那個說自己的唇連說shit都很性感的大龍
發了簡訊說這次小郭生日趴在猛男小火鍋店舉行
看過我就忘了 反正他的簡訊大部份都無中生有
重點是"猛男"那二個字 想說應該只是個虛詞這樣
結果 當天到了小火鍋店裡
還真得是猛男咧 那個倒三角肌在端著火鍋料
畫面真得有點害羞

而且有一種身在假性牛郎店的港覺
最後居然有人還要求跟猛男大合照..
完全又搶了獸星風采

最後登場的生日禮物著時還讓人臉紅心跳
幸好這次我有作幣 請武先生代喬小郭的生日禮物
不然我有預感一定又是我得到最爛禮物獎三連霸
再這樣下去 我會被碎念到地球被接管那天.....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一天兩篇~果然在趕進度XD

karen 提到...

糟~
有趕進度趕的那麼明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