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7, 2009

好的~這次不算...是被莫名原因打敗!!!!(是心裡的魔鬼之類的)

*唯一沒用揹包套,整個人第一次有比人家小隻感的右手邊只露了包包那位就是我
出發
自從知道要去桃山之後
整個人又處在那種曖昧不明的狀態
去?不去?去?不去?
再三問過領隊有沒有徹退方案之後
還是衝動的又答應了
因為接連著要出國 所以在沒日沒夜的加班之下
大約只是做了二次比較算是訓練的一等三角點操練
(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一塊小蛋糕的行程)
就很勇猛的要去攻桃山
武陵橋
被得知又要去爬大山之後親友以及醫生都非常關切
詳細詢問桃山地點位置以及攻頂行程
相對下我好像路人甲乙丙還因為看到黑點達人事先傳來的網頁
有個"之字坡"關鍵字 就嚇的馬上關掉 故作堅強的表現出我一定是眼花的心理反應
RIMG0018
當天還蹺了據說是某作業多到爆表系教授的課
幫同事除蟲除到 整整大遲到了將近一個小時
(在此再次向隊友們深深的道歉(~~泣))
光是揹著那重裝大包包從住的地方走到行天宮
己經有港覺累了
就跟自己說是上班太累了 沒事的
然後坐上車快抵達武陵山莊的路上 我己經吐了一大包
好~沒關係 可能是暈車了 沒事的
在山莊像流浪漢一樣睡倒在人家房間門口走廊上時
忽然很怕讓我老母得知原來我出門在外 一個女人家是這樣亂睡亂躺在地上的
她應該會捉狂才是

不過走廊地板倒也是睡的很香甜就是了
起床第一件事 身體有點怪怪的 好像胃一直卡卡的
早餐也吃沒幾口就沒辦法再吃下去
剛開始走時感覺還好 不過連續山羊路一公里之後
我整個有那種 昏眩感 所以我是那種對自己很好的人
馬上自己決定撤退 山羊路留給4位高手去開吧 看得出來領隊很擔心我一個人能不能順利找到下山的路
其實我自己一個人走在回去的路時 害怕的不是迷路 而是......
好不容易從溪底往上時開始遇到山友
熱心的山友總是會跟我道早 然而他們也希望聽到我是從桃山下來的
當我說出我是走到撤退的時候 感覺得出來他們臉都綠了
是說我也不想打擊山友的士氣嘛 ~~~

好不容易回到了山莊 本來想住一晚等其他人下山來會合
但領隊說住一晚要三千多 於是問問打掃阿桑那裡可以坐車回台北
阿桑看著我想了一下說 要到武陵農場才有車 我問了要走多遠
阿桑想了一下說了大約是30-50分 我想著以我現在的狀況要擋個50分還是平路應該是可以接受
喝了口水後 決定走到武陵農場搭車 一路走走停停下居然是走了二個小時多才到
阿桑應該是以高標登山客的水準在估的 我明明是偽裝登山客的遊客~冏

走在路上順便看了花還有長了滿樹的蘋果楓葉
到達武陵農場時早班車已經開走了 還要再等個三小時才有最後一班車到宜蘭
只好坐在遊客中心前打瞌睡跟大蜜蜂玩追逐
14:00整 終於上了一天只有一班到羅東的車
車上大都是山線的泰雅族朋友 整車high到一個不行
一路癲陂與原住民歡樂的氣氛下
17:00終於是到了火車站
不過老天爺應該是看我累了一天
最後上火車回台北時在7-11買了一杯思樂冰
中了59折只花了9元

我當下真得有一種 苦盡甘來的驚喜.....

**可惜沒看到童話世界系山屋
銀河點亮夢中的山屋~桃山山屋
阿財師相本
阿智師相本

2 則留言:

M小姐 提到...

你們的包 比我大旅行要用的還大耶
有沒有搞錯!! 也太累了吧

阿智 提到...

新玩具效果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