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7, 2009

粉紅姊妹PK大師軍團的加里山D型

準備就緒出發啦~
上上星期五隨便下班前揪了914,老娘以及阿宅
因為太忙MSN上只留說加里山O型很操水要帶很多...話還沒有說完
914己經回了說趕下班 要去再通知時間
老娘是馬上就回說~"嘖!(MSN看不到表情但可以想見,眉頭有夾一下吧!)"
然後居然就回說要去
不變的只有阿宅,打了電話過去只是聽到要爬山,來不及說很操
就連忙回我說公司在消防演習,媽媽要上台北等等的話說完,我沒耐心等
就直接說,管你的要不要去?
只見他馬上就回說:算我一份!
電話就掛了....
樹影林間
因為這麼操的行程 卻連續有三個人很爽快的答應我
所以我一度以為是天氣異常的緣故
有什麼宇宙塵的東西在干擾大家的腦波
(這種事可以寫信去問X皓平嗎?)

在登山口看到告示牌標著今天的行程必須下切溪谷 再上升七百多時
由三位攝影師加一位黑點大師組成的大師團
就此起彼落的呼出"帥哦!".."哇噢!..."
我還瞄到某位老是抱怨沒運動到大師眼睛射出"布林布林"的光

反倒是由我,老娘,914,阿宅所組成的粉紅姊妹(因為都穿了粉色衣服)
暗暗的在一旁碎唸著
"X媽的...你又沒說那麼操!!"首先由阿宅發聲
"我就說我昨天就默默的買了白手套..."老娘也叫了
"....我很久沒爬了,,,最近又乾眼症!!"犯了老人病的914也抗議了

就在大師團狂拍自HIGH的同時
粉紅姊妹己經走的"看"聲連連
本來一直同我保持著氣質形象的老娘
在來來回回支字型假性過溪之後 終也忍不住大罵一聲X(消音)
通力合作
風美溪再怎麼美
也比不上已經用意志力在撐著的身體
終於是到了午餐處(因為下切錯了路...原本要走的O型郤走成了D型)
快速填飽了肚子 據說要陡上個700
阿娘喂!!!!!!!!!!!!!!!!!!!!!!!!!!!!!!!!
上切的途中還遇到下山的山友要勸退我們
還有原來以前爬山所掛的登山社布條多是"蝶戀花""山中奇緣"...
這種聽起來就很"聯誼"的登山社
沒想到
這次居然出現"古道探勘隊"這種硬底的登山社布條
忽然有一股再次命中黑點的港覺
順序
穿過一大片箭竹林之後再來就是比人還高的芒草
再來隨著大師團歡呼聲之後
伴隨的是90度的岩石峭壁
粉紅姊妹 頓時成了黑青姊妹
個個臉綠還腿黑青咧
IMG_6622
好不容易上了山也沒看到360度的雲海
摸了黑下山之後 停車場的主人還出來關心
8點多了 也許主人是要睡了
終於是結束了精彩萬分的地型之旅

靜黑又迷霧的森林中走著
其實還蠻有回到小時候在鄉下的感覺
好像回到奶奶坐在家裡等我們吃飯的那個時光.....
迷霧森林
感謝D大師....頭痛的我又給妳添麻煩了
謝謝大家的體諒 多話大嬸忽然不說話 大家也很習慣於我頭痛了....

本篇偷自三大師相本
非洲打擊鼓一人樂團S大師
很會拍攝旺仔小饅頭的D大師遊記
偷怕大特寫被我捉包我馬上掉頭的F大師

4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噗嗞~好笑~哈哈哈!
先給妳預留連結,是對的~妳還是會寫XD
ps.別擔心~沒有給我添麻煩啦~^^

karen 提到...

F大師卡相片,我在卡遊記,...冏

Fridy 提到...

Karen 大師文筆果然不凡...
哈哈....

另外, Fridy 最近的照片都沒卡囉~~~

karen 提到...

to F 大師
真的沒有卡嗎?
那個誰誰誰結婚
那個誰誰誰花蓮行

還要再說下去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