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9, 2008

比鋼鐵人還緊湊的一週


**港謝老娘拍的照片
5.12星期一
下定決心要去空間練瑜伽 因為夢見在那繼續練
把自己被亞力A走學費當成是不再練習的藉口
那只表示我對瑜伽還沒有想像中堅持 時候是到了 我想

5.13星期二
終於是約到了四神湯成員的紅酒趴 包括放了二次鴿子的大龍
因為小郭將入上流社會 花大錢去上了品酒課
所以他打算用我帶的紅酒當錯誤示範
於是下班後我就從中山國中站戴著一瓶智利騎單車殺到民生社區
果然我還是最後一名抵達的
幸好小郭的愛人在 裝矜持假高貴的他
讓我免去了一場潑X罵街的戲碼 真是好佳在
而且 小郭居然開了一瓶 900 多的紅酒
難怪我的Cabernet Sauvignon被評的一無是處
我還喝到有點小茫 真難得
在台東紅酒趴可都喝不夠
四神湯紅酒趴來了六個人居然有二個不喝一個還只是沾沾口
跟本我就是賺到 而且小郭居然還問要不要再開一瓶
我是很想說好 只不過我騎單車 怕酒駕被捉啦:P

5.14星期三
神來之筆 一大早起床K了一堆原文 不過就只有早起過那麼一天

5.15星期四
晚上九點騎著車狂颷至女巫店
SUMING以及青木由香的一枝筆一把吉他活動
一開場我看到SUMING跟青木己經穿了情侶TEE在台上時
不由得看了老娘一眼 這下糟了 有人心要碎了。。。。。
很有創意的活動青木的新書發表加SUMING的新歌發表
而且這次居然要到日本去表演
我覺得SUMING真得還蠻有衝勁的 跟一般原住民歌手不太一樣
不過 後半場 SUMING 換上傳統服裝時
我整個很不蘇湖(舒服) 因為我們坐的位子 剛好是狗仔最好位置
走光照好幫手 我一直很怕看到SUMING的白色內褲出來探頭
整個人沒辦法很專心 。。。。
可能是第一場的關係 整個二小時的節目有點ㄌㄤ
我還是比較愛緊湊的表演啦 不然我整個人會一直跳出來很難融入啊
還有那個安可曲 曹格的背叛
我覺得SUMING 應該是很想去參加星光大道吧
我很喜歡他為了都蘭對抗BOT大財團寫的歌
"別在都蘭的土地上輕易地說你愛上我"
是很巴殺NO瓦啦
問題是 ~ 有點柔耶
很難想像一堆部落的朋友坐在地上唱這首去抗議的光景
應該會比較像是在對財團示愛吧 哇哈哈哈

來!聽看看


5.16星期五
連續唸了五個小時的英文 有點呆呆的港覺
星光大道看完後
覺得ALIN真的好厲害 天生的唱歌料
星光3的路人真的好多 很難專心的看下去
(再來一個林宥嘉啊)

5.17星期六
騎單車去考試引人側目
咳咳咳~不用留言了 我不會告訴你我去考什麼

下午5點從10號水門騎單車出門運動 
還遇到朋友 很開心的試騎了一下價值一萬五的單車
我覺得有差一點點 但是看著朋友一副要讚美的臉
我只好說 很讚耶!(真得不太會讚美單車)
看他很滿足的笑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接著在他的報路上 我一路直衝到關渡宮
路中還被一隻鳥攻擊 鳥屎擊中了我的帽子(冏)
本來以為很近的 沒想到回到住的地方都己經天很黑
經由大直橋回程的途中 發現夜景真的很不錯
這算是摸黑騎車的一大收獲

5.18星期天
Heavy metal朋友收到我寄的黃宇燦 居然打來質疑我的音樂品味
朋友啊~ 我己經很難變ROCKER了 那天我寄大悲咒電音版給你時
你才要擔心好不好~!

來!可以去看看一枝筆一把吉他

3 則留言:

SiMeR 提到...

相當有凱洛風格的一週間喔…
不錯呢…

karen 提到...

被花現 我懶的分好幾篇寫.....

阿智 提到...

真忙錄的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