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2008

花蓮吃吃吃

我必須舉手承認 花蓮薯以及曾記麻吉
在我的花蓮經驗佔著不可抹殺的地位
想起那味甜滋滋 口水直要衝出口中
這次花蓮行終於有了新的嚐試


**藍色小貨車之炸蛋蔥油餅,不是我又吃錯間而是黃色小貨車正好公休(冏)

****神奇點菜單(3+v紅女:指的是紅色衣服的女的點了3個加辣)

****咬下那一口 飽滿但卻不噴出的油脂剛好(但是蔥到底在那裡???)

****璞石咖啡簡單卻美味的晚餐(SiMeR攝)

****民宿小厨師推薦美人湯甜品,我喝的是冬瓜奶泡

****懷舊氣氛充滿味蕾的廟口紅茶,我居然一直講成水管紅茶(SiMeR攝)

****七星柴魚博物館吃早餐(SiMeR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