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2, 2008

流水.觀


久違了 我的瑜伽練習

停了一陣子 重新要找回來的除了身體的感覺
還有 
身體慢慢的跟 一點點的柔軟 應該可以
不過 心 就麻煩了
浮躁不安的心 坐上瑜伽墊的那一刻
居然又是萬馬奔騰 第一堂跟著Shirlyn老師的90分鐘
只有20分是專注的 不專注的結果 瑜伽的練習只會充滿危險
這一堂 動FLOW 像水一樣的流暢動作
我一點都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自在
有也只像浪花不停在拍打石頭一般抖動
老師說要想像此刻的練習像是在完美浪頭的海裡
自己就是那個萬中選一的衝浪手 那麼的優雅而從容不迫
天曉得
我只要能站上衝浪板 就算是很棒了吧....
這堂課後 全身都濕了 整整休息了二天

今天才又上了一堂Felina的FLOW
雖然是一樣的FLOW 不過這堂老師要教的是"觀"
著重在你練習時的觀想
每個練習時浮現的念頭都是被予許的
所謂的念頭是可以影響身體的
常生病的人也許不是身體不好 而可能是念頭不正
"心裡面的東西很容易主導你身體的健康" 老師這樣說著
這堂課我很快就靜了心
練習有比大前天進步了些
大休息時 老師說
你的心裡有很多的煩惱 這些都不能去壓抑的
不然你將會增加更多的問題
你只有把他轉成正的 從煩惱中 讓他們成為你的智慧


1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真難呀...
我看我還是跑步好了..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