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2, 2007

大喬與小喬



話說本人自從吳哥回來之後
眾老師們就對我非常的厚愛
首先是星期三的阿南叔的課
每式皆被喬 (是被看出來打混了一星期嗎)
喬到我太在意動作 英文口令頭腦還會不輪轉做錯pose...
還有一次整個站不穩差一點 演出大摔跤
上的有點二二六六
阿南叔還說 我來看到你們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不是懶散的人
(好吧....我只好把還在吳哥的心先收回來一下)

再來是星期六Rajib的power 1
一上課 我以為又是只有我跟老師
沒想到來了個特別來賓Suganya 老師還有一起上Suganya的哈達的一個同學
共有3個人在這堂課 可是有一位還是老師
所以 上課時被二位印度老師前後包夾 動彈不得
不曉得是不是 也被Rajib老師看出來
出國去的這個星期練習的很少
所以 他也常常來給我喬
很感激他會教我怎麼練習 會練的比較好
因為每次上他的課人很少 所以他漸漸的了解我的身體
好像知道對我強度太多時 他就會在一套姿勢做完時
要我先停一下來個五個大呼吸
我常被他唸的是動作作太快
這真的是我的毛病之一
雖然他常常不苟言笑 可是我發現他是個貼心的好老師
會很注意同學身體的情況 調整上課的方式
我很喜歡上他的課 感覺練習的很開心
而且被我發現 當我汗流的像下大雨的時候 他有在偷笑
(冏)

經過幾次老外老師小喬之後
昨天還去上了一堂很久沒再試的台灣老師的哈達
果然又是個瑜伽地嶽啊
明明是哈達1 但上到我全身酸痛 撐住地板的手還抖的要命
撐不完五個呼吸
不過 很久沒有拉筋的我 意外發現我的大腿筋有比較軟了幾公分
又可以壓的比較接近地面的感覺 還真得是蠻有成就感的啊

purity說 喬我是愛我
各位老師們 你們可以暫時不要那麼愛我啦 沒有關係: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