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5, 2007

大摔跤之圖騰拖鞋趴


<<<<<<< 照片來自圖騰官網港都工人版 >>>>>>>>


也不知道我從何時開始喜歡圖騰的
有可能是因為某次跟089去唱K時
忽然看到藍天的mv中查馬克那大爆炸像阿福造型的頭髮時
我心中就深深埋下了歡喜的種子吧

雖然我不是原住民 可是在台東的生活過得一直都很原住民
也是有喝過較烈的稻香加綠茶
年祭時也有收到過知本部落的阿拜
所以聽見圖騰的歌時 被勾起的家鄉記憶一樣很直接

高中時誰沒閒晃過中華路
救國團的歌唱比賽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阿妹
又美又會唱歌的原住民 真得很討厭(我在妒嫉...別理我)

話說 我從老娘那得知圖騰有個拖鞋趴
而且主要是要幫助台東部落的青年學習一技之長
也順便歡沁圖騰成立滿五年
當然馬上買票參加 前幾天還在煩惱該穿那雙拖鞋
伯肯鞋太弱 人字拖又有點冷 很難搭配衣服
(老娘提出要人字拖配襪子,我馬上說:那你下半身該配個踩腳褲才有老人的Look!哇哈哈哈)

反正一切都到了昨天要去參加時還是一團混亂
原因是票上寫的演出時間跟之前網站上公佈的不同
於是我頭也沒梳 相機也忘了拿 直接殺到惹握門口時
居然大家都還沒到 是怎樣....
入場的隊伍從入口處排到平面的門口還小繞半圈
有沒有搞錯 雖然圖騰這次的主題是"偶像升級版"
難道排隊中的歌迷也是安排好的嗎 哇哈哈哈

好不容易等了半小時才進場
一進場因為太黑了 沒看清楚一屁股摔坐在地上
整個人真糗 好啦我承認我老了(冏)
整個趴有點拖 一開始是只記舞步 都不記歌詞的怕胖團大約暖了半小時的場
唱得我都很想揍他們了 還在跳那很可怕的舞
而且主唱明明很大隻 還叫怕胖 真得嚇人
我不愛

<<<<<<< 怕胖團開場 >>>>>>>>

圖騰一出場果然是有偶像的架勢 因為他們自己去大賣場買了4隻電扇
唱歌時猛吹suming的中分頭 是還蠻像蔡依林在拍mv的啦
只不過 怎麼有種心酸的港覺 好像是火車站的外勞都聚集到這裡的情形
果然suming 說他們每個趴的主題都很好想
比如說 "港都工人","台客".....
就只有這場團員全被卡住了 找不到偶像的衣服可以穿
也是啦

<<<<<<<<< 搖滾區中間的特別座 >>>>>>

<<<<<<< 發胖的忍者查馬克 >>>>>>>>

<<<<<<<<< 上半身偶像下半身10元拖鞋!!!>>>>>>>

<<<<<<<<<< 藍白拖鞋踩調音器...土外勞團:p >>>>>>>>

<<<<<<< 照片來自圖騰官網氣質版之我有拿到的海報 >>>>>>>>

我還是愛外勞的那款 拿著阿比頭戴工人安全帽 才是你們的味嘛....



圖騰還有一場下星期10/21 在The Wall 現場會賣圖騰衣服
可以幫助原住民的青年 若有時間的可以去看看 可以拿到工人版的海報咧
圖騰轉呀轉

1 則留言:

Inés 提到...

哇哈哈
阿新的電扇還壞掉
一直轉一直轉
想要幫他按一下
發現連壓了不會轉的那個東西都沒有
有夠克難
話說SUMING真是大賣場的愛好者
阿~~還有五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