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Hot Flow by Tomasz


這次我第二次上帥哥老師的課
第一次的經驗很平淡 主要是因為我一直上不到他的課
(不是他太熱門,是我太忙:p)
再來是因為帥哥 多少都有點放大期待 哇哈哈哈
所以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 這傢伙只上了五十分鐘 就給我大休息了十分鐘
然後少上了十五分鐘 而且動作很不連貫 上得不太舒服 氣場整個不對
這樣子就被我歸類為摸魚派的老師:p

沒想到
我昨天"不得已"下又上了他一次Hot Flow
抱著反正你老大來亂 我就自己努力上就好的心態
再給他一次機會:p
這次他上的非常好 整個練習的很享受
甚至於到最後結束時同學們坐在一起OM...時
我有感覺到所有人的能量聚集在同一個地方
這是第一次

這堂課我發現 他其實是個情緒化的人
會因為同學的努力程度 影響自己
這堂課因為有二個可能是沒上過基礎的同學進來上
他在課堂上就一直強調 這堂不是基礎 你們應該要有練習過一陣子再來的
聽得出來他的無奈 他一再表示沒有基礎的人來上這堂會很害怕令他也很害怕
他不要一個連呼吸都沒辦法控制的人來上這堂課
會傷害到自己
感覺的出來 他有點不高興 但我覺得亞力山大在課堂的學生要求上
做的真的非常的不好 沒有管控學生基礎與進階的練習
是一種對同學或是老師相當的不尊重
我可以理解老師的生氣與同學的無奈

平常要一個沒學過或沒有練習過幾次的同學跟上Flow的速度
就已經很辛苦 尤其又在熱教室
輕則是昏倒 重則是休克 或等等等
新的同學在這半進階課可以說能學的不多
而且有可能一次不舒服的練習 開始對瑜伽產生負面的想法
這點很要命
我也很認同 應該視自己的能力上自己能享受的瑜伽課
才是正確的學習態度....

話說回來Tomasz這次要我們利用牆壁練習
讓自己的三角式 三角變化式等等 更能打直背脊更向上延伸
Tomasz看到大家練習的很認真
也開始自High了起來
上得很起勁什麼單手烏鴉倒立都來了 呼
(感覺我的後半生可以靠這在地下道維生了...=''=)
練習時還很要求我們不要有MRT face....
原來在老外的心目中MRT face還留下深刻的印象啊....

1 則留言:

chubbydoggie 提到...

What is MRT face?

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