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07

遜卡背包客


話說我們一到下塌的GH,一放下行李 我就跟巫先生扮演奧客的角色
直接拿出我們最殺的表情要跟老闆殺價
他跟我們說TUK TUK 一天是12USD,我馬上說 明明網路上是寫10USD一天
老闆馬上用他非常流利的英文(巫先生一度還被糾正英文 嘻;我是都不開口說 嘻)
跟我們說 那個10USD是繞小圈的吳哥
而且現在是旺季(我記得明明就不是)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堆
我跟巫先生首次殺價 ~敗

再來是房價 巫先生說在網路上看到是13USD
老闆又巴拉巴拉的說那是不含早餐的價錢
因為沒吃過2USD的早餐 所以 就想說算了吃看看 不好吃再退好了
隔天一看居然三片土司加果醬或是炒蛋加二片土司~~~呃
(我想吃路邊的炒泡麵)
第三天想要退時 居然不能退 ~敗

然後因為第一天 TUK TUK 司機陪我們去爬山
又很熱情的問我們要去那吃晚餐 所以 我們就想說請他帶我們去吃傳統的晚餐
沒想到他一開口的自助餐,有什麼怪表演的居然要12USD 大傻眼
請他找便宜的 然後遜卡4人組就被當土財主
帶去一餐每人要5USD的餐廳吃飯
飯是不錯吃啦 可是以台灣的物價被坑殺的飯錢 ~敗

時間過了第二天 TUK TUK 司機居然很好心的要帶我們去看日出
當然好啊 反正我們是沒行程的亂來團 有人要帶當然是好
這趟日出之行 事後一車被坑了5USD
因為 中午時當地導遊是一定要回去休息的
TUK TUK 司機以路程太遠拒絕讓我們回飯店
原本開價一車回去要 4USD 我們臉色很難看
才說回去要3USD 我們想了很久
不給他坑又不行 只好折衷一台車讓導遊回去
我們4 人在大吳哥吃飯加休息
這天我們一台被坑了 5USD(日出) 一台被坑了 8USD ~敗

在大吳哥城等的時候 點一碗麵 裹腹
真得是泡麵 加了一些菜 然後放著調味包放在旁邊
自助加調味 一碗要價 3USD ~敗


這之後 我們就學會不再當微笑觀光客 連路邊攤都要殺價
結束了 二天被坑殺的惡夢 ~~~~勝

2 則留言:

SiMeR 提到...

看完後,發現真的是被坑了不少呢…

寫出來,想忘都不行呢~~

karen 提到...

寫出來是因為 我覺得
被坑也蠻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