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1, 2007

Suganya & Hot Flow


這是出國前那個颱風假的瑜伽記錄.......

這是我第一次上Hot Flow 因為對這個課程不熟悉
所以我選了一個我熟悉的老師 以免我過於緊蹦

老師一看到我 就問我說我怎麼不帶水壺
因為會流很多汗 所以一定要補充很多水
可是 我也有想過要帶水 但就是習慣了上瑜伽中途不喝水
只記得是以前老師說的 能不喝就不要喝 這自己的怪習慣之一
(我忘了依據是什麼 可是我還真得一直都很遵守)
還有 我大慨是唯一一個不穿鞋在亞力山大站前館跑來跑去的女生
(因為喜歡光著腳踩著涼涼的地板的感覺 很舒服)
自己另一個怪習慣很無聊的堅持就是 不穿半截的瑜伽服
(露出大半片肚子 沒辦法練習=..=)

話說回來 Hot Flow 雖然是第一次上
但我卻還蠻喜歡這堂課的感覺
溫度上起來很舒服 身體因為室內溫度的幫助熱的很快
也許平常我需要半小時以上才能暖好身的情況
在這堂課也許只需要十幾分鐘

整個在身體熱的狀況下 有些動作 練習起來 覺得很流暢
在做virabhadra konasana時 感覺前腳弓起90度 居然還蠻順的
停了很長的五個呼吸 腿還沒酸還很enjoy很strong

這應該是這個星期的練習中 自己身體的狀態在最好的時候
只是身上的汗絲毫不輸颱風夜的傾盆大雨
暴雨之後 身體好像被洗淨了 一般
很棒的Hot Flow 初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