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6, 2007

處處的肝溫~


我記得當我得知哇師兄要開始吃素加入慈濟的時候
我還狠狠的攻擊過他
其實我只是要確定他是不是真得準備好了
因為我當他是朋友 所以我要去試
然後在一次的喜宴時,我故意跟他說他若可以用筷子夾起桌上的小炸物
我就成為他第一個會員 然後讓他收(保護費)....哇哈哈
我就真得成為了他第一個收費的對象

很少說跟表明這件事 是因為不喜歡把這種事掛在嘴巴上
有時候也很想要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
但任何事只要是勉強來的 就不會長久
所以 我就只是默默的做......

這幾年都有去社區參加慈濟的歲末祝福
每每看到每年播出的紀錄片時
心裡就會很舒坦 這麼亂的社會 還是有很多人天天無私的奉獻
雖然我只是付出自己很小的那部份
但每年得到的卻是買不到的真實感動

我覺得很可怕 世界好像要裂成二半了
有吃的很飽很撐的人每天在那吵鬧
也有吃不飽連學校午餐都付不出來的人 用肚子在撐日子
如果可以消除這一點點裂開的距離
我願意常常保持心裡的這一點善念 做個可以付出的人
就像以前有個老闆跟我說的事一樣
錢還可以解決的事情 就不算是嚴重的事.....


----最近練習瑜伽練的腦很空....好像有點在亂亂講,
我應該是快要"身心平衡"了吧.....(笑)
ps 謝謝哇師兄千里送油飯~肝溫

1 則留言:

SiMeR 提到...

一定要謝謝哇師兄的油飯的啦
好吃呢…拿了不到一個小時,就被克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