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4, 2007

大眾臉事件


在台東唸書的時候
必須從家裡騎單車到校
所以單車一直是代步的工具
有時候下課跟住在台東縣的好朋友相載到客運車站之後
我再自己騎單車回家
然後 就會有莫名奇妙的路人
騎機車到我旁邊
"小姐,你是車頭魯肉飯的老闆娘阿x嗎..."
(呃!我確定他不是要搭訕,因為當時我壯碩的像菜市場阿姨)
一次就算了 但就約莫被問了三次
我決定下定決心
某天放學 ,到車頭魯肉飯去看看
一看到老闆娘 真得很難過 .....

然後來台北上班
也會有路人一直看我忽然站到我面前
問我是不是在那裡上班的xxx
嚇得我只好說我剛上來台北
不然就是之前在當sales時,
客戶就會說我是不是之前在某個什麼公司賣房子
一直到閃亮三姐妹出來後
猛然有一天,忘了是那個朋友大叫說
哇!你長的好像閃大姊
(呃................. /_\ 快來快來a我!)

隨著年歲的增長,現在比較沒有人認錯了
應該也是我常年上班通勤也大擺臭臉的關係
沒有人敢過來相認吧

然後最近去Space 上瑜伽
有天下課忽然 被某個大姊叫住
"小姐,你是不是邱雨婷..."
"呃!不是哦....."(我錯愕)

過了幾天她仍然很不死心
上課空檔又問了我一次
"你不是邱雨婷嗎那個明星邱雨婷...."
"呃~那個明星?"
"邱就邱啊于頭的于庭院的庭...."
"誰啊?"
"哦...長得好像耶..."
回家後我用google 查一下
原來是一個老牌演員
原來大眾臉老了之後 會有像老的人冒出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這個..邱宇庭是不太像拉
閃亮大姐真的很像
泰國人有一點啦
在做(特種行業)的也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