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9, 2007

瘋瑜伽之能量瑜珈馬拉松


本來看到網頁上SPACE Yoga打出能量馬拉松的活動時
我居然沒有考慮就參加了
((((果然是個頭腦簡單想太少的傢伙))))
從小就是個莽撞的鄉下人 很容易衝動下了決定然後才開始想後果的
所以 一直無法建立一個自信的象徵
在大家的心目中一直是虎頭蛇尾個性的人(((煩)))

然後我發現這個活動必須在天母參加時
真的有點後悔
包括 謝董一開始就非常不看好 覺得我應該又是二,三天會打退堂鼓
友人也說"天母耶,不是在市區耶?你來的及嗎?";
強烈的質疑我頭袋有撞到
連自己都沒辦法肯定自己的決定時
SPACE的人員也沒給我有力的支持..........!_!
我接過三次他們打來確認的電話
很仔細的問我學過多久的瑜伽 以及是不是一定會來的詢問
我這人就是經不起人家激
SPACE是有踩到我的罩門 經過他們再三的確認之後
我當下堅定了我的意志 說什麼也不能缺席

能量馬拉松的玩法是 你必須天天到天母上一個小時的Power Yoga
中途不能遲到超過5分鐘也不能缺席
連續29天,從1/8 -2/5 天天晚上7:30
若期滿就可得到SPACE Yoga的三個月會籍以及精美的瑜伽禮物一袋

我就是看上那三個月的會籍 才會失心瘋發作
天天充滿鬥志(((果然是歐巴桑貪小便宜上身 -__-!!! )))

為了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前幾天先試了一下交通工具的搭法
方案一:由公司直接坐公車685二段票可以直達天母
(((結果那幾天SOGO新館開幕685從我公司這段開始;是直行復興南路,
不誇張,那天我從教育大學到忠孝復興站居然塞了20 分....+好!此路不通+)

方案二:科技大樓站坐木柵線忠孝復興站轉板南線台北車站
淡水線士林下車
走到士林官邸再轉285公車到天母
(((很複雜又很嚇人的轉法,
但他應該是最快的走法了可以避開塞車路段.... +坐了三種色的捷運,還要換公車+)

活動前一天我又試了方案二的走法,
但因為是從住的地方出來木柵線那段省略
但我是在板南線的到數第二站,
所以試起來的時間應該是跟從公司去有得拚
結果到天母的SPACE已經花了我1小時又15分了
,扣掉問人跟找公車站的時間
看樣子是要1個小時左右 ,單趟的花費是37元.....

果然是天母還比中壢遠的感覺
(((至少不用在下班時間的沙丁魚列車中求生存)))

1/8 活動正式開始,我6點下班沿路還競走加小跑步
因為早上還去上了哈達瑜伽,等到達SPACE天母店門口時已經感到腿軟了........
看到上面第一天照的大合照時還真得笑得很牽強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