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0, 2007

瑜伽學習筆記-Power Yoga(2)

* 大師在微笑 *
這個人是BKS Iyengar



因為那個來有點不適
先用暖暖包在肚子敷了很久 很怕今天的課上起來會有狀況
身體的狀況不是在我意料之中的
也怕自己會成為第二個昏倒的人
所以 在去上課的途中 給自己的心理打氣了好一陣子
用意念去強化(嘻)

昨天到達教室時換好衣服還有二十分鐘
就自己先觀察一下周遭
發現Space在很多地方還蠻貼心的
包括沖澡的強力水柱 可以稍稍舒緩上完課還有點緊張的雙肩
還有設置閱讀區 書不多但還算精
因為 該有的原文書跟想不到的中文書都有
還開放會員可以借閱 真的不錯
閱讀區放置了好幾張Pattabhi Jois的照片
擺著印度的花環
看著正在對我微笑的大師我跟自己說
我今天雖然狀況不好 但我一定可以放下這些身體的不適
完成今天的練習 (^_^)

今天來上的瑜伽師是wawa
她看起來好年輕 好像是剛出社會的小女生
但一開始練習時的冥想練習
她就讓我很吃驚
他用瑜伽哲學的開場白 真得句句打住了
還在擔心我身體的我自己
她說每次的瑜伽練習就在反應你今天的能量
跟吃的好不好睡的夠不夠想法正不正面有很大的關係
必須要先放下在執著的那顆心
才有辦法往前進
並且她在OM 完之後還祝福我們
就像是一個年輕的瑜伽行者
並且身心力行

果然大師開始對我微笑
身體也漸漸進入佳境......

那媽斯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