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5, 2007

瑜伽學習筆記-Power Yoga(7)



最近手掌邊緣有點痛
昨天終於去問了一下來上課的瑜伽師
原來自己是想用蠻力把背給推直
手掌雖然有十指張開牢牢的貼在地上
但施力點完全不對
這時老師用他的手掌貼住我的施力給我感覺
我覺得她真得是一個溫暖的瑜伽師
原來手掌的施力點有好幾塊
而我只是用手掌 是很可怕的事 再多練個幾回 可能會傷到手腕
還好 自己有發現不太對

這幾次的練習發現吸呼對動作有很大的幫助
很深沉的呼吸可以幫助肌肉放鬆
比較容易完成動作也比較不會用太多力
不然真的很容易肌肉疲軟
進步的很慢

我覺得主動也是進步的原因之一
雖然上課時瑜伽師會做三種不同強度的動作
她說只要任一個動作你覺得呼吸的很不順暢
就是這個強度對你來說太強了
你必須再下降一個強度停在那
但我不會一直停在那 我會去試看看自己的身體
上次可以做到C那這次我就要去試B
完全沒有偷懶和害怕
幾次下來 真得有感覺身體的變化
有發現其實自己的身體還蠻有潛力的
側烏鴉右邊可以上來了
(但昨天太開心,一下上去太快,下來時頭打到地板)
左邊還是要在練習

不曉得自己在樂觀什麼 但我真的感覺筋要開了
我的好日子要來囉.......

<<<<<<<<<<正確的手掌施力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