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2, 2007

瑜伽學習筆記-Power Yoga(4)


*心中的玫瑰*

今天的練習人數 忽然的銳減
已經從20人剩下14 個人了 才開始沒多久
不知道大部份的人是為什麼來參加?看得出來有些是住天母有錢閒閒沒事的阿姨
上課時常會聽到的對話是:"偶今天企大頁高倒屋看到一鍋鑽借好美哦
要三十萬,亮晶晶縮!","你擦那保x品有效嗎?偶也要企高倒屋買..."
諸如此類的對話,還有幾個看得出來是來撐的學生....
而我自己 原本想要的是三個月的會籍跟免費的瑜伽練習

但練習到現在 ,其實這些對我來說已經可有可無了
身體的進步跟改變 反而是讓我比得到任何東西來的開心
今天是由我喜歡的Wa wa 的帶領
一開始的分享 居然在我唱頌OM 的時候
差點要哭出來 因為很感動 在開始後的第4 天
我居然沒有想要退出的念頭 只是一心一意的要完成這件承諾自己的瑜伽練習

難道這就是奧修說的:
阿伯亞沙(abhyasa)和拜拉格亞(Vairagya);
阿伯亞沙意味著經常性的內在練習,而拜拉格亞意味著不執著、沒有欲望。


天天的持續的練習 居然讓我的心中開出了一朵玫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