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到處都有好朋友


<<<<<<<<<<<<<<<強叔跟他的好朋友>>>>>>>>>>>>>>



昨天看到新來的瑜伽師時我笑了
他說手要給它美美的放下企
不管多麼的痛苦都要面帶微笑
很優雅的作任何的動作 這是他對我們的要求

看著他很優雅的動作跟故意要逗歐巴桑開心的口音
我的好朋友雷達又開始閃爍發出警示音
嗶嗶嗶
沒想到我開始練習瑜伽第一位遇到的男老師
還是好朋友系列 心裡真是又酸又澀

想起我高中時一手創辦的戲劇社
當時當紅的一姐 也是撐起整個戲劇社的要角
也是以反串紅遍台東各高中院校的MOMO
雖然他沒有明說這件事 但也知道他也是永遠的好朋友
接下來所遇到的很多男生
都在磨練我的好朋友雷達
還好 我這人一向都崇尚世界大同
對好朋友的接受度應該是比般人還要趕上時代很多

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我可以跟好朋友有相同的喜好跟邏輯
想了好幾年了 還沒有找到答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再去"畢"了啦
把雷達關掉
這樣就可以假裝周遭都沒有...
但是
為什麼放這張"老"G的照片???
他們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