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7, 2007

印度味兒


雖然我還沒有去過印度
但已經有很多次跟印度交手的機會
改過不少黑嘛嘛印度人的程式
跟吃了一些 黑嘛嘛那邊過來的怪怪小點心
還有看了不少黑骨精(這是讚美,黑又瘦到全身肌肉)的瑜伽書

TY 一直告誡我受不了印度人的種姓制度跟那些充滿階級意識的
菁英印度人
但 其實那個國家的人 不階級或不存在著自身既有的觀念
我們國家的笑貧不笑娼的觀念 又有好到那裡去
我想都是一些人 而不是所有人吧

反正我每次只要經過貨架上有ㄎ一ㄌㄚㄎ一ㄌㄚ亮晶晶的印度包裝時
購物蟲就會在我心中蠢蠢慾動
我很喜歡MAJOLICA MAJORCA的化粧品
也是因為他是一個咒語也很有印度風的關係吧!

那天去逛手創館 又發現了一個大家都在推的
香辛料發汗劑
據它說會 辣到一直發汗然後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看著他印度風的外包裝又在向我的錢包招手
發了狠 就給他買回去試試看
第一次試用 我加了二瓶蓋到我的克難泡澡桶大型置物箱中
加入約八分滿的水
很開心的跳進去
10分鐘過去~
15分鐘過去~
20分鐘過去~
只留下小小二三滴不情願的汗水......

郤留下滿滿一桶像CSI現場的紅色液體
原來它會讓你發汗的原因是
泡完後倒完一桶的紅色液體你還要把浴室刷乾淨
實在是會發了一身的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笑貧不笑娼?
我的感覺是 不該笑貧也不該笑娼

娼也是種工作啊 大家都是出賣勞力
有人出腦袋有人出身體
努力工作有什麼好笑的

要嘲笑要鄙棄的
是那些不工作的人吧
還有那些貪別人辛苦工作的錢
拿去買鑽戒買股票
還無恥的說自己沒貪污的人